人在做天在看的最佳實例 樂趣無窮 (轉貼分享)


 真的……真的不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啊………


話說某天跟一位女性友人在不良牛聊天(編者按:不良牛為BBS站)


 女:厚!剛剛又有人丟我水球搭訕耶( ̄  ̄;) (編者按:水球為私訊)


我:哈……都沒人搭訕我(廢話!因為我是男的啊)(′-`)y-~


女:哈哈,不然你去申請一個女生帳號啊!


我:好像不錯玩喔!享受一下被搭訕的感覺( ̄▽ ̄#)


於是我就申請了一個女生帳號Ruby1234(我是小美女)


我(Ruby1234)………釣魚中╮( ﹋.﹌ )╭


過了五分鐘……咚!!!水球來了……… (我:天啊!太容易了吧!)


男:請問可以跟妳當朋友嗎? 於是我就開始跟那個男的哈啦,極盡表現出是一個很Nice的女生。結果連續好幾天,我只要一上不良牛就會被他丟水球( ̄ c ̄)y▂ξ


結果有天我的女性友人也上線了。


我:跟妳說喔,我真的被搭訕了,還跟他聊了好幾天。


女:是喔!快快,我要看你們煽情的對話紀錄。 於是我就把對話紀錄寄給她。


 3分鐘過去,她丟水球回來了………


女:$#@*&!~*!!!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!!!


女:$#@*&!~*!!!這個男的ID是我男朋友!!!


我:囧女:$#@*&!~*!!!把你的帳號給我!!!


所以說,奉勸各位,咦~~~~~~~~~歹路不要走( ′-`)y-~


世界是很小滴~


=========== 十分鐘後的追蹤報導 =============


此時我朋友開始用Ruby1234帳號跟她男朋友聊天,如果男的只是在不良牛打打嘴砲,我朋友可能會原諒他。


 Ruby:那你有女朋友嗎?


男:沒有耶,一直等不到對的人出現( ′-`)y-~(罪狀一:有女友還假裝沒有……爆!!!)


Ruby:是唷,那你會喜歡打撞球的女生嗎?


男:我超喜歡看女生打撞球的,有時候看起來很性感喔 (~^O^~) (罪狀二:我女性友人平常愛打撞球,但是她男友平常很討厭她去打撞球。)


女:那你們男生會不會討厭女生抽菸啊?(( 已經快氣炸了 ))


男:不會啊,有的淡煙味道不錯,我覺得吻起來會有特別的感覺吧,呵呵~(罪狀三:我女性友人平常會抽菸,她男友很討厭,常因為這件事情跟她吵架。)


女:(爆青筋ing)那你會讓你女朋友去夜店嗎?


男:會啊,去夜店可以放鬆心情嘛!(罪狀四:平常我朋友幾乎都是偷偷去夜店,因為她男友相當反對。) 正當我女性友人在跟我報告剛剛的聊天內容時,男生又丟水球來:妳要不要一起出來吃宵夜呢?(女:你敢背著老娘約人吃宵夜!!!)


女:(∩_∩) 好啊,可是這麼晚出門,我會害怕捏~


男:那妳家住哪邊啊?我可以去載妳啊<( ̄︶ ̄)>


女:(隨便編了一個地方)木柵啊。


男:哈哈,我也住木柵附近,真巧,我想是上天的安排v( ̄︶ ̄)y (女:#@^*#@!!!你明明住市政府附近!!!○(#‵︿′ㄨ)○ )


女:呵呵,是唷,那就麻煩你囉╰( ‵皿′*)╯


男:那妳給我電話吧,我到妳家附近再打給妳。


女:好,0920xxxxxx。 此時這個男的,可能某種液體衝腦,連他女朋友的電話號碼都看不出來。


就這樣過了20MIN,我朋友手機響了,顯示來電 " 男朋友 ",正當我女性朋友準備接電話,電話鈴聲停了!!!


是的!我想各位一定猜到了,她男朋友發現了!!!


撥出電話 "女朋友" "女朋友" "女朋友" ……… 因此她男友趕快掛掉電話,但是一切已經來不及了。


當我朋友回撥電話時:你所播的電話暫時無法接聽……… 她男朋友關機了,而且一關就是三天。


我朋友已經準備要跟他分手了。


 三天後,她男朋友傳簡訊來了,內容如下: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們在整我了!


妳以為這樣很好玩嗎?為什麼要這樣測試我們的感情呢?


妳以為這樣很好玩嗎?


很明顯,他想用氣勢壓過我朋友,不過此招無效,最後還是不得不低頭,


乖乖回來跪主機板!!!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完


 Ps. 從此我堅信「人在做,天在看」的理論 ╮(﹀_﹀")╭


 各位鄉民們……還是不要劈腿的好啊(  ̄ c ̄)y▂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