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實證明,感情經得起風雨,卻經不起平淡  


愛情就像兩個拉橡皮筋的人,受傷的總是不願放手 的那個。


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: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,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。


沒有100分的另一半,只有50分的兩個人


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,才是真正愛你的 人!


愛我的人我不愛他 我愛的人卻不愛我 所以我很好奇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結婚


愛情就像快餐,不在乎什麼味道,能填飽生理需要就可以


愛 就像打籃球 拚命的搶 拚命的追 當得到以後便毫不猶豫的拋出去


媽媽說:人最好不要錯過兩種東西.最後一班回家的車,和一個深愛你的人.


爭吵的時候,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像步槍和機關槍的區別。


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,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!  


下輩子我還找你,因為除了我,你是最傻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