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


 


當上帝把男人創造完之後,男人身上的每一個部位都想當老闆。

頭腦說 :「我控制思維,就控制一切,應該我是老闆才對!

雙腳說:「但是你要去哪裡也得靠我啊,沒有我,你們只能躺在那裡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才應該是老闆!

眼睛說:「要去哪裡也得看得到才行,不然走到一半就會摔跤,我才夠資格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老闆!

接著心臟﹑耳朵﹑肺部都互嗆爭相要做老闆,


 


最後屁眼終於忍不住說:「真正的老闆應該是我。」

其他部位聽後都大笑,屁眼憑什麼當得了老闆?

屁眼被恥笑後火大,於是把自己閉塞起來,搞罷工。


 


瞬間頭腦發昏,眼睛紅腫,雙腳發軟,大家都快瘋掉!

大家求饒說:「求求你,別再罷工,你要做老闆就順你意思好了。」



 




 


 


所以


 
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要當老闆是不必用腦的,


 


只是一個小屁眼就可以做老闆


 


今天妳又被妳的老闆惹怒了嗎


 


再看一次上面的笑話吧


 


妳還要跟屁眼生氣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